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北男排胜浙江 王彬:首胜赢在心态

河北男排胜浙江 王彬:首胜赢在心态

2015-12-13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九轮第51场河北男排与浙江男排的比赛以东道主的胜利宣告结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队主教练王彬认为胜利来自于良好的心态;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指导则认为连续输球对队员们的心理影响是全队状态不佳的主因。

  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祝贺河北队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队员们还是受到前段时间连续输球的影响,状态不是太好。特别是在客场,这种影响就更明显了。关键是我们自己连续输球了以后,队员们经受不住这种压力。特别是前面该赢的球没有拿下,一打到这激烈的时候队员们心理上就慌。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今天这场胜利我要感谢队员,上一场对江苏是打的最差的一场,队员们能从失利中调整过来,顶的不错。特别是第一局输了以后,第二局能大比分赢下来,表面非常好。其实浙江队发球找人找点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冲击,好在队员们今天的心态不错,我们赢在了心态上。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