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不敌四川 卢卫中:外援是把双刃剑

江苏男排不敌四川 卢卫中:外援是把双刃剑

2015-12-13 中国排协


  12月13号下午4时,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九轮第49场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江苏主场1:3四川男排。本次比赛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江苏男排是老牌强队,这次比赛打的比较艰难,但还是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过程有起伏,希望第二阶段的比赛能够表现更好。

  江苏男排队长周鸿:恭喜四川队获胜,本场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打好的,但失误比较多,导致本场比赛失利。我们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这场比赛很精彩,江苏男排一直比较强。我们这场比赛虽然准备充分但还是有起伏,特别是外援情绪的控制。我们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能更上一层。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祝贺四川队取胜。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压力。希望可以进入前8。相比四川男排,我们实力还是有所欠缺,外援的进攻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本场比赛对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尤其小将于?晨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外援的使用是把双刃剑,江苏目前没有引进外援,但我们还是希望可以引进一、两名外援加强球队的实力。

(江苏正荣男排新闻官  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