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负北京 李文林:调整状态打好下一场

广东男排负北京 李文林:调整状态打好下一场

2015-12-10 中国排协

 

 

  12月10日晚上19:30,中国男排联赛(2015-2016)第8轮中,广东队主场0比3负北京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我多次来台山打联赛,台山观众热情、懂球,赛场气氛很好。我们这次虽然调整了战术,并赢得比赛,但技战术有待提高。

  广东男排队长梁震辉:我们这次比赛抱着向北京队学习的态度,认真打好比赛,本次比赛上场队员也作了调整。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我们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由于联赛以来队员比较疲惫,所以对人员作了调整,但上场队员依然认真对待。

  广东男排主教练李文林:下一场比赛是一场比较重要的比赛。本场比赛,我们队员作了调整是为下一场比赛作准备,我们目标争取保级。

(文/广东台山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