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北男排负江苏 王彬:心态导致发挥失常

河北男排负江苏 王彬:心态导致发挥失常

2015-12-10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10日晚,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八轮第45场河北男排与江苏男排的比赛以主队速败收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队主教练王彬认为心理压力过大导致各项技术发挥失常,赛前始料未及;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指导则认为在做好了打艰苦战的准备下,胜利来的轻松。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今天在赛前做好了打艰苦战的准备,结果这么轻松没有想到。在前几轮中我们表现很不稳定,今天起用年轻二传是想激活队伍的整体感觉。用小于出任主二传,他今天的发挥出乎我的意料的好。另外,河北队的年轻队员在一传上有些失常,我们顺利地拿下了比赛。目前看我们进入八强还有希望,希望队员们一场场来,打好下面的比赛。现在看我们整体的心态还是不够稳定,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稳定发挥,江苏男排还是有希望的。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今天这场球,没有预料到会打成这样。在赛前的准备会上也强调了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江苏男排是强队,去年联赛的前四名,我给大家说一定要拼,要冲击对手。我们队员在回到主场后在盘算,客场打的十分激烈,主场应该有赢得希望。今天的比赛打的太急了,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江苏队准备的很充分,把我们的一传冲的支离破碎,这场球是开赛以来我们打得最差的,特别是第二局都懵了,后来换上小王彬、侯垠龙等队员,第三局才正常了一些。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