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不敌福建 王贺兵:队员打的着急

浙江男排不敌福建 王贺兵:队员打的着急

2015-12-10 中国排协

 

  12月10日19时30分,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八轮第44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馆拉开帷幕,浙江男排主场1:3不敌福建队。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福建男排队长郭成:队员打的比较放松和稳定,配合比较完善。

  浙江男排队长徐先涛:这场比赛对我们两队能否进入前八都很关键,自身没有打出水平,心态上没有调整好。希望能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打好下一场比赛。

  福建队主教练滕茂民:这场比赛对两个队伍都比较重要,队伍的准备工作,抱着冲击浙江男排的心态。心态和思想上没有太大包袱,虽然第三局出现一些问题,但是整体上还是不错。我告诉队员们要摆正位置,打的比较放松,浙江队可能没有放开,我们的队伍比较顺利,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能得到更大的提高。

  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祝贺福建队赢得这场比赛,今天队员的表现打的过于压抑,太想打好,导致最后失掉球。今天福建队放的很开,做的比我们好,通过这个比赛确实看到福建队好的地方。我们队伍今年在小组赛中,开局打的不错,无形中把自己的位置抬高了,队员比较年轻,队伍比去年有一定的进步,但是打关键球和生死战中,队员打的很着急,希望接下去的比赛中有所改进。  

文\图:  浙江德清赛区    去陈言、许伊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