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中国男排联赛第八轮第47场辽宁不敌河南

中国男排联赛第八轮第47场辽宁不敌河南

2015-12-10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第八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同益股份队坐镇主场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战河南天冠队。双方经过精彩激烈的三局比赛的较量,辽宁队以0:3惜败河南队。

  比赛开局,河南队来势汹汹,开场连得三分,辽宁队马上叫暂停做调整。暂停过后气势高涨的河南队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以8:3的成绩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辽宁同益队不甘示弱,调整好战术和状态,连续得分缩小分差,比分追到6:8时,河南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同益队继续奋战,将比分反超至13:11,河南队被迫请求暂停。辽宁同益队并没有停下夺分脚步,一路领先,但在本局末尾出现多次失误,以22:25失掉一局。

  第二局开始,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两分分差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河南队一直保持着超高的情绪,辽宁同益队主场的气势也毫不示弱,比赛非常激烈。辽宁同益队在防守方出现漏洞,河南队多次网前出彩,比分一度出现五分分差。不服输的辽宁同益队紧咬牙关,11号孔凡伟奋力救球,利用河南队的连续失误,开启追分模式,可本局已到末端,辽宁同益队以17:25再次失掉一局。

  第三局,大比分0:2落后的辽宁同益队还是没能调整好状态,一度大比分落后,请求暂停过后,12号丛旭漂亮扣球进攻得分,带动辽宁同益队队气势,但河南队网前优势愈加突出,一度领先辽宁同益队六分。辽宁同益队保持冷静,加强防守,将分差缩小。但年轻的辽宁队还是缺少经验,失误过多,最终17:25失掉第三局,大比分0:3遗憾输掉本场比赛。

(文/摄 辽宁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