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胜上海 傅军:战胜上海很意外

四川男排胜上海 傅军:战胜上海很意外

2015-12-10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10日下午15: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四川宏源防水赛区第八轮第43场比赛在成都双流县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劲浪体育男排3比0胜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上海队主教练沈琼:首先恭喜四川队取得胜利,这次主要因为队内主力球员伤病较多,年轻球员青黄不接,整体实力不敌四川队。希望接下来伤病主力球员能够尽快恢复上场,争取赢得接下来的比赛。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很意外能够战胜像上海队这样的传统强队。我们球队在日常训练中加强了发球、拦网方面的训练,对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之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加强球队的基础训练,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很高兴赢得这场比赛。

(文/摄  四川宏源防水赛区  瞿丹 祝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