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负上海 卢卫中:我们的战斗力还在

江苏男排负上海 卢卫中:我们的战斗力还在

2015-12-06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6号下午4时,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七轮第37场在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江苏正荣男排主场迎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最终江苏男排0:3不敌上海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上海男排队员、江苏男排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员方颖超:江苏队打出了年轻的朝气,我们队有一些伤病,新来的外援在磨合,希望两个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能发挥得更好。

  江苏正荣男排队长周鸿:我们队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但到20分以后关键球的处理上不太稳定,想要拿的时候比较着急,希望两个队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打得比较艰苦,开局江苏队的冲击比较大,第三名新外援刚到,和其他队员的磨合还不太成熟,希望在后面阶段的比赛中,能把最好状态打出来。

  江苏正荣男排主教练卢卫中:首先,感谢主场的球迷。虽然战绩不佳,但主场的球迷依然热情的支持我们。本场比赛过程质量比较高,上海队在关键分能力的把握上,果断性,纪律的严谨性,成熟性,都比我们要强。于垚晨的发挥不错,后面周鸿上场场面控制得也不错,以后的比赛我们会继续沿用这样的模式。这个组强队多,局面变化复杂,我们之前有所准备,努力完成赛前目标。打好后面三场球还是有希望的,我们的战斗力还在。

(江苏正荣男排新闻官  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