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胜浙江 傅军:加强针对性训练

四川男排胜浙江 傅军:加强针对性训练

2015-12-06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6日下午15: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四川宏源防水赛区第七轮第38场比赛在成都双流县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劲浪男排3-0完胜浙江能源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首先是祝贺四川队取得胜利。我们和四川队在实力上差距较大,由于主场失利对队员造成很大的心理负担,比赛过程中队员底气显得十分不足,尤其是在防守四川队外援的进攻方面更是处于下风;下一步,我们球队将考虑引进优秀的外援,认真学习国外球队游戏的技战术打法,不断增强球队的实力。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在客场对阵浙江队打得十分艰难,浙江队战术丰富、打法变化很快,赛后我们进行了认真总结,有针对性地加强训练,很高兴今天取得了胜利。  

(文/摄  四川宏源防水赛区  瞿丹 祝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