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胜广东 梁杰:努力调整状态,发挥正常水平

河南男排胜广东 梁杰:努力调整状态,发挥正常水平

2015-12-03 中国排协

 

  l2月3日,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六轮第三十五场,河南天冠男排主场3比0战胜广东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男排队长颜廷炜: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胜利,河南队在联赛中一直成绩都比我们好,我们的队伍相对比较年轻,但今天我们比赛还是有机会的,后来没有发挥好。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首先感谢各位关注中国排球联赛,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天比赛虽然赢了,但是也暴露了一些问题,特别是前两局发挥的不太好,接下来我们好好总结打好后边的比赛。

 

  广东男排主教练李文林:我们广东队的名次相对比较落后,不能跟足球篮球比,广东的排球比较落后,队员也比较年轻,河南队在全国一直都是强队,确实应该向河南队学习,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的比赛一开始打的偏紧,前边两个客场打的不太好,虽然我们也做了总结,做了准备,但是队员上场之后明显发紧,做动作不是很果断,第三局慢慢打开之后稍微好一些,状态逐渐得到调整,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下一场比赛背靠背对广东,我们要好好准备下场的比赛,争取再发挥的正常一些,不辜负球迷的厚爱。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