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负八一 隋盛胜:最大问题是没人

辽宁男排负八一 隋盛胜:最大问题是没人

2015-12-03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2月3日,中国男排联赛第一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男排坐镇主场体育馆迎战八一男排。双方经过精彩激烈的四局比赛的较量,辽宁队以1:3惜败于八一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八一队队长仲为君:今天的比赛非常开心。辽宁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非常有朝气,非常有冲劲,我们也是受到影响,导致我们精力不集中。好在我们教练及时提醒,让我们专心打球,不要受影响。我们从第二局开始找回状态,希望辽宁队今后的比赛越来越好。

  八一队主教练李海运:我们整体表现很好,在第一局出现了问题,我本身也是辽宁人,我也知道辽宁人非常的热情,我们也确实被加油声影响,也没想到会被加油声影响有这么大的起伏。但是我们及时调整了心态,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希望辽宁队越大越好。

  辽宁队队长刘春江:首先感谢辽宁媒体和球迷的支持,辽宁队的球员是非常年轻的,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拼这场比赛,我们是以赛代练,不断在学习,在发球和拦网方面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冲击力。通过比赛我们提高了很多,客场对战八一队我们好需要调整心态,向对手学习。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男排虽然现在的成绩6战全输,现在技战术的发挥先不说,最大的问题是没人。我们很多教练都恢复了运动员的身份来打比赛。作为教练组来讲也很无奈,用无奈这个词语来说一点也不过分。希望媒体朋友和球迷们支持男排,不要失望。

(辽宁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