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中国男排联赛第六轮第36场辽宁男排负八一

中国男排联赛第六轮第36场辽宁男排负八一

2015-12-03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3日,中国男排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男排坐镇主场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战八一男排。双方经过精彩激烈的4局比赛的较量,最终辽宁同益队以1:3惜败于八一队。

  比赛开局,辽宁同益队开场便展现出好状态,一直保持领先,八一队也不甘示弱,紧追比分。随着辽宁同益队3号队员赵业宏扣球得分将比分拉开到7:5,也将现场带入高潮,随后八一队的失误再一次送给辽宁同益队一分,辽宁同益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回到场上的辽宁同益队加足火力连续得分,八一队无奈下请求暂停。回到场上的八一队虽然加强了防守,但也未能挡住辽宁同益队的得分热潮。双方竞争非常激烈,一直领先的辽宁同益队出现连续失误,使领先的比分缩小到2分,场上比分18:16,辽宁同益队请求暂停。辽宁同益队3号赵业宏网前反击瓦解对手人墙得分,落后4分的八一队再一次请求暂停。在本局始终领先的辽宁同益队以25:20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始,两队比分你追我赶,八一队在各方加紧防守,积极进攻,以7:8领先一分进入技术暂停。回到场上的八一队虽发球失分,但立即将比分追回,辽宁同益队出现失误,请求暂停。回到场上的辽宁同益队没能及时找到突破口,八一队气势大涨将比分拉到11:16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八一队继续展开攻势,当八一队将分差拉到5分时,辽宁队再次请求暂停。辽宁同益队并没找回状态,八一队多点得分终以25:16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开始,辽宁同益队在3:5落后两分时请求暂停。八一队的强攻加上辽宁同益队的防守不当,使辽宁队连续两次请求暂停,场上比分9:17。辽宁同益队战术有效,开启追分模式,连续得分,八一队见势请求暂停。辽宁同益队的积极反击也没能逆转比分,最后以17:25不敌八一队再次失掉一局。

  第四局比赛,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但不久八一队便找到感觉,强势来袭,连续得分,场上比分11:17,辽宁同益队被迫两次请求暂停,不断调整队伍。回到赛场后,顽强的辽宁队逐渐找到感觉,不断缩小分差,辽宁队继续发力,将比分追到20:24,八一队请求暂停。可惜辽宁队并没有继续反击的时间。最终八一队后发制人,以25:20连胜三局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辽宁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