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江苏 沈琼:赢的很困难

上海男排胜江苏 沈琼:赢的很困难

2015-12-03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3日晚上19: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六轮第31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江苏正荣男排。最终经过四局苦战,上海队以3: 1战胜江苏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江苏队队长:今天我们队敢打敢拼,打出了风格,但遗憾发挥并不稳定。

  上海队队长:今天江苏队二传非常顽强,拦网和关键分上都带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会继续总结经验。

  江苏队主帅卢卫中:我们之前战绩不佳,但今天打上海,反而更加放松,发挥了正常水平,虽然我们也有取胜的机会,但关键分的把握不理想,我们会继续总结经验教训。

  上海队主帅沈琼:今天比赛我们胜的很困难,比赛中外援受伤给我们很大打击,在接发球传球方面有一定的问题。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文/摄 上海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