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男排联赛巅峰对决即将上演山东男排12月3日对战北京男排

男排联赛巅峰对决即将上演山东男排12月3日对战北京男排

2015-12-01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3日晚,山东男排将在“英科环保”淄博赛区迎来开赛以来保持全胜、小组排名第一的北京男排。在此前结束的中国排球联赛前5轮比拼中,山东男排以4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  

  山东男排3日比赛的对手是北京男排,他们拥有实力超强的两名外援。届时,北京队将会对山东队发起强有力的挑战。这两天,山东男排在主场训练期间,都做了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重点是在防北京队两外援的部署上。山东男排已经认真制定了战术战略,积极备战,主教练辛春生鼓励队员要保持平和心态,敢打敢拼,为在小组赛中取得更好的名次作出努力。

  本场比赛将于12月3日(本周四)晚七点准时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这也将是两队在小组赛阶段的首回合较量。相信强强之争,巅峰对决,必会给淄博的广大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