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负上海 王贺兵:至始至终没有放开打

浙江男排负上海 王贺兵:至始至终没有放开打

2015-11-29 中国排协

  11月29日19点30分,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五轮第27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馆开打,浙江男排主场1:3不敌拥有强力外援的上海队。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上海男排队长方颖超: 浙江队打出了年轻的朝气,可能在关键点上没有把握好。今年队伍实力更接近,希望我们两支队伍今后越打越好。

  浙江男排队长徐先涛:首先恭喜上海队,我们从始至终是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迎战。今天的比赛结果比较能接受,希望好好总结,打好下一场比赛。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虽然比赛赢了,但是赢得并不轻松,浙江队这次对上海队的冲击很大,尤其是第二局,也暴露了我们的缺点,希望今后能吸取教训。

  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 浙江队比较年轻,至始至终放不开,被上海队压着打。上海队防守、调整进攻的能力给我们浙江队好好上了一节课。虽然第二局拿下,但是整体实力和心态不是很好。很多地方值得向上海队学习。

文\图:  浙江德清赛区    去陈言、许伊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