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负福建 卢卫中:思想包袱过重

江苏男排负福建 卢卫中:思想包袱过重

2015-11-29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29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五轮第25场比赛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江苏正荣男排主场迎战福建师范大学男排。经过五局苦战,最终江苏正荣男排以2:3惜败于福建师范大学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福建队主教练滕茂民:首先感谢江苏球迷。我们队伍客场打江苏,是抱着一种学习态度,我们队伍比较年轻,比赛过程中队员在场上比较紧张,后面心态上稍微放开一些,江苏队给我们很大压力,发球接应我们老拿不住,我们回去后肯定要总结的。

  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刚才滕导谈到一个心态和过程,作为年轻的福建队,心态的紧张是正常的。我们队伍相对成熟,有成熟的队员,我们在领先的局势下,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过重,四、五局表现的特别明显。这个问题四场比赛下来并没有解决好,无形中给自己不小地压力。感谢现场的球迷,一直给我们加油,非常感谢。想通过联赛让年轻队员感受联赛的节奏、氛围。年轻队员发球很出色,但配合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力争在后面的比赛中会改变。              

(江苏正荣男排新闻官  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