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河南 李牧:打一场进一步

北京男排胜河南 李牧:打一场进一步

2015-11-29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五轮第29场于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14: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3:0战胜来访的河南天冠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我们会一直全力以赴对待每支队伍、每场比赛。今天我们想用好的发球抑制对方一传到位率,整场来看基本达到要求。我们力争在发、拦、防到位率上打一场,进一步,让队员之间更加熟练、默契。打好后面的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就像我队队长所说,我们今天发挥现有水平。虽然赛前我们对外援有一些具体的布置,但比赛中面对两名外援出色的发挥,我们没有解决的办法。输掉比赛在情理之中。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河南队一攻和防守给我们制造了困难,比分交替上升。由于河南队孙凯受伤,少了一名强攻,所以对他们影响很大。我们像赛前李指导布置的一样,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打出自己应有的技战术。

河南天冠男排队队长焦帅:首先感谢媒体对中国排球的关注,今天河南队发挥了现有水平,由于人员不整,面对北汽队的强攻和拦网,河南队还是打出了自己的技术。北汽男排有外援和梁春龙的加入,整体改变明显。在拦网和强攻上表现突出,预祝北汽队能够一步一步实现自己想要的目标。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