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完胜河北 王贺兵:队员需要放开自己

浙江男排完胜河北 王贺兵:队员需要放开自己

2015-11-26 中国排协

  11月26日19点30分,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四轮第21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馆举行,浙江能源男排主场3:0完胜河北男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浙江主场赢得胜利。今天这场球,自开赛以来打的不太满意,尤其是头两局。浙江打的比较紧张,第三局打的比较开。情绪上受到了影响,关键分上没有抓住,尤其是第二局领先6、7分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对场上的气势有很大的影响。

  浙江能源男排主教练王贺兵: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西方的感恩节,我也感谢各位新闻媒体对浙江男排的支持和厚爱。这场双方打的的确不太好,队员很想在自己的主场赢得比赛,双方都显得比较紧张,天气降温对队员有影响,没有把最好的技术发挥出来。第一局、第二局,落后六分的情况下追回比赛,也是很不错,但是毕竟是年轻队伍,起伏比较大,想打好,想赢球。除了上海和四川,其他四个队的水平都差不多 ,我们要放开自己,全力以赴打好接下去的连续两个主场。

(文/图:浙江德清赛区  去陈言、许伊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