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胜江苏 傅军:今天的比赛拼得十分精彩

四川男排胜江苏 傅军:今天的比赛拼得十分精彩

2015-11-26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26日下午15: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四川宏源防水赛区第四轮第20场比赛在成都双流县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男排3-1战胜江苏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首先祝贺四川队主场获得胜利。今天,我们抱着冲击四川队的态度作战的,打算利用四川外援引入时间短、配合生疏等弱势赢得本场比赛胜利。在比赛开局阶段,我们的队员还是表现得不错的,本来在第四局也是有机会把比赛带入决胜局的,但队员们在关键分的把握上不到位,加上四川队外援在后面的比赛地起到了很好的稳定性作用,跳发球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和压力,导致今天比赛的失败。这场比赛双方都很投入,不失为一场精彩的比赛。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今天的比赛很精彩,虽然刚开局在配合上失误较多,但后面几局发挥还是比较稳定,充分利用发球优势破坏江苏队一传,占得比分先机,最终拼赢了比赛。

(文/摄  四川宏源防水赛区  瞿丹 祝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