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男排联赛广东台山赛区召开广东对辽宁比赛技术会议

男排联赛广东台山赛区召开广东对辽宁比赛技术会议

2015-11-26 中国排协


        11月26日上午,中国男排联赛(2015-2016)广东台山赛区在主场台山新宁体育馆召开广东对辽宁比赛技术会议,会议对广东台山赛区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
        会上,台山赛区竞赛主任钟志斌指出,台山曾成功承办过十多届中国排球联赛主场赛事和多次国际、国内大赛,有着丰富的办赛经验。台山赛区已于11月15日圆满完成首轮广东对山东比赛任务,为联赛提供了良好的场地和优质的后勤服务保证,得到主客队的充分肯定。

        会中,技术代表沈达军认为,广东台山和辽宁盖县同是中国第一批排球之乡,台山球迷对排球运动十分热情,他们会排球并且熟悉规则,排球文化底蕰较好。沈达军指出,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队要加强赛风赛纪,怀着一颗事业心办好全国联赛,推动排球运动深入开展。裁判组长杨榕表态,裁判人员公平、公正执法,为观众奉献高水平比赛。随后,客队辽宁男排、主队广东男排表示,对广东台山赛区的后勤保障比较满意。

会后,技术代表沈达军按照联赛《技术手册》的要求,对比赛场地设施、广告内容和位置进行全面检查,并对辅助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指导,以确保联赛顺利进行。
         (广东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