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胜河北 卢卫中:要发挥年轻人的冲劲

江苏男排胜河北 卢卫中:要发挥年轻人的冲劲

2015-11-22 中国排协

 

  11月22号下午4时,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三轮第14场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江苏男排主场3:2险胜河北男排。本次比赛赛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江苏队取得胜利,虽然是客场,但江苏队的主场场馆感觉还是比较亲切的,现场的观众也比较热情。江苏队可能由于是主场,压力大,打得比较紧,而我们相对打得比较放松,没什么压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首先心态要保证好,重点放在第二阶段的比赛。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对于这场比赛,我们相当重视,对应战河北队有针对性的训练,但是并没解决好临场出现的问题。在主场求胜欲强,局势领先的情况下,自身打法保守、僵硬,导致比赛打的并不理想。之后还需要总结、反思“客场打的比主场好”这一问题。本场比赛最后还是依靠河北队一两个球的失误才赢。河北队是个年轻的队伍,相比我们,更年轻,更有冲劲。我们的队员太想打好比赛,反而技术水平没有正常发挥,所以说心态是最重要的。打到最后,就看谁发挥得好,谁就能赢得比赛。    

(江苏正荣男排新闻官  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