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胜辽宁 梁杰:感谢我的球员赢得比赛

河南男排胜辽宁 梁杰:感谢我的球员赢得比赛

2015-11-22 中国排协

  22日进行的男排联赛第三轮中,河南男排主场完胜辽宁男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男排队长刘春江:辽宁自身失误比较多,进攻环节河南天冠对我们的压力是比较大的,拦网制造了困难。

  河南男排队长焦帅:感谢大家关注排球联赛。河南天冠男排前两场失利,队伍进行了很多的总结,现在队伍处于新老交接过程中,主攻孙凯上一场意外受伤,现在比较困难,今天打得很团结,体现了队伍的战斗力,在发球、拦网环节做的好一些,但在进攻方面,我作为二传不太满意,年轻队员的起伏较大,进攻受到影响。后面会继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辽宁男排主帅隋盛胜:感谢大家支持中国男排联赛。辽宁男排前两局首发是队伍最完整的阵容,队伍现在处于困难时期,袁志和马明作为助理教练回到赛场,说明队伍目前比较难,第三局年轻队员都派到场上。今天辽宁没有拿出百分百的竞技状态,下去以后队伍要好好总结。从开局来讲,河南很想要这场比赛,但从人员和竞技状态,河南天冠男排整个大框架还在,崔建军、焦帅、王春林都在,从比赛实力上要强于辽宁男排,比赛结束后要认真总结年轻队员在场上的情绪控制。

  河南男排主帅梁杰:感谢南阳球迷对河南男排的支持和鼓励。前两场失利,我们一直在总结,怎么能把队员的状态和心态调整过来,前两场失利队员感觉有点压抑,今天的比赛开始打得有点紧,后来才慢慢放松。我很感谢我的队员,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赢得这场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周光  苏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