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广东 李牧:内外援积极配合

北京男排胜广东 李牧:内外援积极配合

2015-11-22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三轮第17场于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14: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3:0战胜来访的广东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新赛季,我们要通过训练和比赛的不断完善,迎接每一场比赛,重视每个对手,注重比赛过程。本场比赛我们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两名外援和队员发挥了各自的特长,其他队员能够积极配合。但是通过比赛,发现还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我们将打好之后的每场比赛。

  广东男排主教练李文林:北汽队在拦防进攻等方面对我队压制得厉害。而且北京队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使我们的队伍在强大的阵容面前没有办法。北汽队是一支综合实力、应变能力很强的队伍。看好北汽男排。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今天我们的队伍在发球、拦防等方面都做得不错。这也是平时训练和强化的结果。但第三局被拦的情况增多,我们会认真总结,加以改进。

  广东男排队队长梁震辉:北汽队两名外援的实力非常强,他们在发球、拦网等方面抑制了我们的发挥,使我们输掉了比赛。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