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中国男排联赛第三轮第17场 北京男排主场3:0胜广东

中国男排联赛第三轮第17场 北京男排主场3:0胜广东

2015-11-22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14:00,中国排球联赛(2015-2016)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男排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由北京汽车男排主场迎战广东男排。

  首局开始,北京队出场选手包括主攻王琛、Leonel Marshall,副攻胡希召、梁春龙,二传康慷,接应Edgar Thomas Patrick以及自由人初辉;广东队则派出主攻吕欣宇、黄智健,副攻黄永康、王国立,二传颜廷炜,接应梁震辉以及自由人陈嘉杰迎战。

  首局比赛开始,双方展开激战,双方积极进攻,有效防守,使得场上比分胶着上升至7:7。随后广东队组织进攻,一记扣球出界使得北京队以8:7的比分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北京队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并凭借连续两次发球得分将比分打至14:10。之后广东队再出现发球出界的失误,使得北京队以16:11的比分保持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在之后的比赛中,北京队一鼓作气,组织强攻,凭借多次扣球得分,探头球得分、拦网得分一举将比分打至24:15并进入赛点。紧接着,北京队再凭借一记探头球得分并以25:15的比分先拿下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北京队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凭借扣球得分、拦网得分等将比分打至7:5保持领。随后北京队一记扣杀得分再将比分打至8:6并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北京队继续在气势及比分上压制辽宁队,并积极组织进攻,有效防守,凭借多次扣球得分及拦网得分一口气将场上比分打至24:13领先进入赛点。紧接着,北京队欲再拿下一分,但是出现了发球未过网的失误,使得广东队扳回一分。不料,之后广东队出现了发球出界的失误,使得北京队以25:14的比分再拿下一局。

  第三局,开局初期双方便激烈交战,比分再一次胶着上升,随着广东队一记发球出界,场上比分变为9:9平。北京队见势组织进攻,凭借发球得分、扣球得分一举将比分打至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双方继续激战,广东队不甘示弱,组织反攻,而北京队也并未松懈,继续占据主导位置,在比分上压制广东队,并凭借一记发球得分将比分打至24:19领先进入赛点。随后广东队组织进攻,一记扣球出界,使得场上比分变为25:19。北京队再赢一局,并以3:0的大比分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