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辽宁 李牧:磨合队伍,打造阵容

北京男排胜辽宁 李牧:磨合队伍,打造阵容

2015-11-19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二轮第11场于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19:3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3:0战胜来访的辽宁同益股份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辽宁队是一支传统强队,由于受到人员流失的影响,整体实力大打折扣。目前队员年轻,有拼劲,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有外援优势,队伍人员相对比较整齐,但队伍的磨合和配合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预祝辽宁队在之后的比赛越打越好。

  辽宁同益股份男排主教练隋盛胜:感谢媒体的关注。今天的比赛看到了一支成熟,把握比赛节奏、比赛机会的北汽男排,应该说两支队伍不在同一水平线上。目前我们的队员还非常年轻,队员流失。虽然我们做了很多准备,但是面对经验丰富、能力较强的北汽队还是没有办法,比赛的结果在情理之中。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今天我们的发球给辽宁队造成了很大困难。第一个主场,我们的教练为我们做了细致的布置,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我们会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辽宁同益股份男排队队长刘春江:今天辽宁队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在一传、拦网等方面,北京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制造了很多困难。我们的一传失误多,总之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打比赛的,力争打好后面的比赛。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