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王者归来 荣耀开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举行媒体通气会

“王者归来 荣耀开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举行媒体通气会

2015-11-19 中国排协

 

  11月16日下午16:00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徐汇瑞峰酒店举行“金色年华男排2015-2016赛季全国联赛启动仪式暨媒体通气会”。上海体育职业学院院长、上海市排球协会主席沈富麟,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上海市排球协会副主席邱丕康,上海糖酒集团总裁崔智均, 上海排球运动中心主任曹建明,上海糖酒集团副总裁王国祥,上海排球协会秘书长陈惠民以及沪上多家媒体出席会议。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代表队员发言:“新赛季开始,我们重新起航。我们深知对手的实力日渐增强,我们争冠的难度也会越来越大,但我们有信心可以延续上海男排的辉煌战绩,向着联赛第十二冠发起冲击!”。主教练沈琼代表教练组表示,感谢社会各方一直以来给予上海男排的支持和鼓励,相信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新的赛季可以创造新的辉煌!

  通气会上,上海糖酒集团董事长崔智均向上海金色年华男子排球队颁发上赛季冠军奖金,并希望球队在新赛季再创辉煌!最后,上海体育职业学院院长、上海市排球协会主席沈富麟代表上海市排球协会,感谢上海糖酒集团对上海排球职业化发展的支持,并期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新赛季勇攀高峰,再续辉煌!      

(文/摄 上海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