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惜败浙江 卢卫中:有信心能够“保8争6”

江苏男排惜败浙江 卢卫中:有信心能够“保8争6”

2015-11-15 中国排协

 

 

  11月15号下午4时,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一轮第1场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江苏主场1:3惜败浙江。本次比赛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

  浙江男排队长徐先涛:赢得比赛开心,这次队伍的获胜主要靠的是大家的团结。江苏发挥也不错,只是相比起来,浙江队的心态更好些。

  江苏男排队长周鸿:首先恭喜浙江队获胜。由于主场压力导致技术发挥受阻,拦防接应不成功,导致了这次的失利。

  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今天能够战胜江苏队很开心。今年联赛准备相对充分,且本场发挥不错,队员的心态也比较放松。浙江队队员比较年轻,相比江苏这支老牌劲旅队伍还存在不足。江苏队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感谢在座各位和江苏球迷,主场球迷的热情对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因此队员的心态得到了锻炼。因为队伍的副攻受伤,所以从上海引进助主攻、副攻各一名。这次联赛,队员感觉压力大,自信心不足,所以对外目标只是小组出线,而且同组上海、四川、江苏、福建都很强。去年客场打江苏完全没有招架之力,因此队员都想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希望浙江队能一步一步往前走,通过联赛得到锻炼。回去主场也要像今天一样打好。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恭喜浙江队获得首场胜利,对于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双方都希望赢,虽然赛前我们已经有了面对困难的准备,但整体临场发挥不好。联赛的第一场,又是主场,压力大,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输球就自然而然。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调整心态,将水平完全发挥出来。虽然去年获得联赛第四名,但已经算是超水平发挥。对手引入内、外援,阵容都在变强,我们今年目标和去年基本一样,首先获得小组出线,“保8争6”的目标还是有信心完成,相信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更好的发挥。

(文/图  江苏正荣男排新闻官  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