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负北京 隋盛胜:我们会不断的改善

辽宁男排负北京 隋盛胜:我们会不断的改善

2015-11-15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5日,中国男排联赛第一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男排坐镇主场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战北京男排。双方经过精彩激烈的三局比赛的较量,最终辽宁队以0:3惜败于北京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北京队队长单庆涛:

  今天是第一场比赛有一些紧张,我觉得今后的比赛会越来越好。

  北京队主教练李牧:

  每次来辽宁比赛都能感受到辽宁赛区主场的热情,场上气氛比较好,这个的确会对我们队的发挥产生影响。对于比赛来讲,我们队有两名不错的外援,另外队内老队员也比较多,辽宁队的场上阵容基本在20岁左右非常年轻,我们在这方面占了一定的优势,所以比赛上我们在经验技术上就要占一些优势,但是比赛辽宁队发挥的很好,也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整场比赛也特别精彩。

  辽宁队队长刘春江:

  首先感谢抚顺球迷,非常的热情,另外感觉这场比赛已经执行了隋指导的想法,基本发挥出了我们队的水平。还有一点就是我们要冲击北京队,还要向北京队学习,我们队在磨合期,我们队员是非常年轻的,在场上的磨练比较少,对阵北京这样的强队,对我们有很大帮助。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  

  首先感谢抚顺的媒体、北京媒体朋友关注2015-2016男排联赛,辽宁男排落户抚顺,方方面面对我们的帮助都非常大,对于整个辽宁男排的队员,他们执行了所有全部比赛意图。辽宁男排的时期比较特殊,对于人员来说非常匮乏,但对于今天的比赛队员发挥的很好,技术也好,精神状态也好都超出了平时的训练的水平,我们会不断的改善,还是感谢抚顺的球迷朋友和媒体朋友,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对手也不同,我们会百分之百的付出,来报答广大球迷。

(文/图 辽宁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