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男排联赛广东台山赛区召开首轮技术会议

男排联赛广东台山赛区召开首轮技术会议

2015-11-15 中国排协

  11月15日上午,2015-2016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广东台山赛区在主场台山新宁体育馆召开首轮技术会议, 会议对台山赛区的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会前,技术代表李刚按照《技术手册》的要求,对比赛场地设施、广告内容和位置进行全面检查,并对辅助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指导,以确保联赛首轮广东男排对山东男排的比赛顺利进行。

  会上,台山赛区竞赛主任钟志斌指出,台山是闻名全国的“排球之乡”,曾成功承办过十多届全国排球联赛主场赛事,有着丰富的办赛经验。今年广东男排主场比赛安排在新落成的台山新宁体育馆举行,台山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成立赛区组委会领导机构,扎实推进前期筹备工作,为联赛提供良好的场地和优质的后勤服务保证。

  随后,李刚对裁判员、教练员和后勤接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对新闻发布相关事项提出了宣传联赛正能量的最新工作指示。客队主教练辛春生对台山赛区的后勤接待和赛前训练表示满意。主裁判陶维川对新赛季联赛规则进行解读和说明,以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