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男排联赛广东台山赛区工作就绪

男排联赛广东台山赛区工作就绪

2015-11-13 中国排协

2015-2016中国排球联赛广东男排台山赛区首场比赛将于1115日在台山新宁体育馆举行,广东队迎战山东队目前,广东台山赛区各项工作准备就绪,静待新赛季男排联赛拉开战幕

台山市体育局严格按照联赛《技术手册》要求,扎实推进广东台山赛区各项筹备工作。台山赛区在场馆、接待、宣传、安全、广告等各方面工作均已就绪赛区还加大对中国排球联赛的宣传力度,在江门日报、台山电视台、台山政府网以及台山发布微信平台广泛深入宣传,吸取更多排球之乡球迷前来助威。

广东男排也正在当地全力备战新赛季联赛通过调整充实后,广东男排新赛季整体实力不断提高,广东台山输送的梁震辉、陈嘉杰等队员入选广东男排主力阵容。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曾纪系表示,广东男排主场安排在台山,在台山球迷的支持和助威下,广东男排有望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广东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