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第一届青运会武夷学院赛区“中联杯”男排U19赛事进行赛前总动员

第一届青运会武夷学院赛区“中联杯”男排U19赛事进行赛前总动员

2015-10-19 中国排协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联杯”男子排球U19比赛将于10月18日在南平市武夷山市武夷学院体育馆开赛。17日,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赛事管委会和竞委会在武夷山进行了赛前总动员,分别举行了赛事的技术会议及记者见面会。国家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赛事竞委会常务副主任、南平市副市长刘亚圣,赛事管委会、竞委会成员,U19男排全体裁判员、代表队及各级新闻媒体出席会议。

  刘亚圣在致辞中说道,首届青年运动会“中联杯”男子排球U19比赛在美丽清新的武夷山进行,是件既美好又光荣的事情,这项全国性、综合性的赛事对于加快南平体育产业发展,提高排球竞技水平,以及体育赛事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有很大帮助。目前,本次赛事的准备工作已就绪,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

  李全强指出,全体工作人员、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要从改革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到举办此次青运会的重要意义,从我国排球事业发展需要的高度上加强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参赛理念;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加强对运动队主体的服务意识,严肃各项工作纪律,加强赛区管理及服务接待各方面的工作,为各队争创好成绩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保证比赛的圆满成功;各代表队要端正赛风,服从管理,杜绝各种违纪违规事件的发生,为办成一个干净、成功的青运会而努力。他还对武夷山市提供良好的比赛场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会议中各裁判员、代表队还签署了赛风赛纪责任书,排管中心训练部长于光岩、竞赛部长蔡毅也分别做了讲话,管委会主任李琛对全体参赛人员提出了要求,仲裁主任孙维军就资格审查一事做了总结发言,裁判主任刘江就本届赛事规则执行的要点进行了说明,技术主任刘铁一就比赛、训练的事宜做了详尽说明。

  在随后召开的参赛代表队媒体见面会上,12支参赛代表队的主教练回答了新闻媒体提出的相关问题。

  当日,管委会全体委员和裁判员,竞委会领导和竞赛主任、竞赛、裁判、技术、场地、接待等部门还对竞赛场馆进行了最终赛前检查。至此, 武夷学院男排赛区己全面做好准备迎接正式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