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全国青少年U16男排锦标赛举行组委会

全国青少年U16男排锦标赛举行组委会

2015-07-10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和焦作市体育局承办的2015年全国青少年U6男子排球锦标赛,今日下午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了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大会管委会成员和本次赛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焦作市体育局李立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了组委会议。

  在组委会会议上,组委会指行副主任、焦作市体育局李立副局长致欢迎辞,他对前来参赛的八支运动队和管委会人员及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他还介绍了焦作市简况及经济发展的状况,他最后希望通过竞委会各机构人员的全力保障、力争本次赛会圆满成功。接着,管委会主任孙维军代表全体参赛队和管委会成员感谢焦作市体育局领导和同志们为比赛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感谢中原父老对中国排球一往情深的支持。同时,他要求各比赛队严格管理队伍,认真打好比赛,不发生赛风赛纪方面等问题,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在技术会议上,仲裁主任陈刚、裁判主任李刚和技术主任程慎修就运动队资格审查,比赛中规则的使用和竞赛有关安排作了说明。 

  昨天晚上,仲裁主任陈刚及其他成员,对参赛的八支运动队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裁判主任李刚分两个单元对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培训辅导,并在培训后对他们进行了理论测试。

( 焦作赛区 文   闫铮 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