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全国男排总决赛南通赛区落幕 鲁沪京分获前三名

全国男排总决赛南通赛区落幕 鲁沪京分获前三名

2015-07-06 中国排协

  由中国排球协会、中央电视台主办,江苏省竞赛管理中心、南通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5年361°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南通赛区的比赛于2015年7月5日在南通市体育馆隆重落幕,江苏、八一、山东、北京、上海、浙江六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经过5天15场激烈的较量,山东队夺得冠军、上海队摘取银牌、北京队列第三名。

  下午15:00时,全场比赛结束。之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本次比赛裁判委员会主任卢加强宣布了比赛结果。中国排球协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斌,中共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南通市人大副主任程静,南通市政府副市长朱晋,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杨展里分别为前三名运动队颁发奖牌和奖杯。本次比赛在组委会的领导下,通过管委会的严格管理,南通市体育局的全力保障支持,各个参赛队的努力拼搏,全体裁判员的公正执法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的保障下,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获得第四至第六名的队伍分别是:八一队、江苏队、浙江队。四川、河北、辽宁、河南、福建、广东等6支队伍并列第七名。

  南通作为体育之乡,在体育人才培养和重大赛事承办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基础。本次比赛在场地器材、赛事运行、人员安排、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后勤接待等方面的出色工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大会组委会和各参赛运动队的称赞。

(南通赛区  图文/王林 杨晓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