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5年361°全国男排冠军赛淮安“中国银行”赛区即将拉开战幕

2015年361°全国男排冠军赛淮安“中国银行”赛区即将拉开战幕

2015-06-24 中国排协

  6月23日,2015年361°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第三站淮安赛区各项赛前准备工作就绪,6支参赛球队资格审查完毕,各队正进行紧张的赛前训练,选派的裁判员也已完成规则学习和岗前测试。赛会将进行5天,共15场比赛,按照竞赛规程的规定,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江苏、山东、浙江、福建、河北、辽宁等6支男排劲旅已整装待发,做好了开赛的准备。

  赛区竞赛准备工作按照排球中心的要求和竞赛规程有序推进。上午,管理委员会与组委会带领全体裁判员对比赛场地、相关设施、配套用房、比赛用球等进行了最后检查。

  下午16点,赛会技术会议在淮安体育中心新闻中心召开,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淮安市体育局的领导、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裁判员、赛区组委会成员以及6支参赛队的领队、教练员和医生参加了会议。会上,组委会副主任、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书记刘斌(兼赛区管委会仲裁主任)、淮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冲冲代表组委会进行了讲话并致欢迎辞,管理委员会主任孙剑辉和裁判主任卢加强就冠军赛的竞赛规程、参赛资格、训练安排、公报发送和比赛规则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赛风赛纪提出了明确要求。赛区组委会从食宿、交通、医务和安保等方面介绍了赛区为本次比赛所做的各项准备,并对运动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至此,冠军赛淮安赛区的各项竞赛组织工作已全部就绪,明日的首轮比赛将在山东与河北、浙江与福建和东道主江苏与辽宁之间展开。

文/摄 淮安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