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负北京 卢卫中:堪称决赛的比赛

江苏男排负北京 卢卫中:堪称决赛的比赛

2015-02-03 中国排协

  2月3日晚19:30,361°中国男排联赛(2014-2015)3、4名决赛第108场于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展开争夺,江苏正荣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北京汽车男排。经过5局的较量,江苏队2:3憾负北京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主教练李牧:比赛打的非常激烈,这个赛季跟江苏队几场比赛都是5局,比赛过程都是非常艰苦。从队员的发挥来讲,前两局在进攻和拦网的环节上做的没有江苏队好。对方给我们的压力非常大,后面的比赛,队员逐渐适应了场上的比赛气氛和节奏,打的比前两局稳定了。第五局双方都非常的努力,竭尽全力,其实胜负就在一瞬间,这场比赛没有失败者。3、4名的名次只是相对的,重要的是我们这只队伍得到了锻炼。江苏队的名次有大幅度的提升,希望下个赛季我们都有更好的表现。

  江苏正荣男排队主教练卢卫中:这是一场决赛的比赛,这场比赛才真正符合决赛的标准,双方的表现都比上一场比赛要好。随着张晨的回归,我们排出了一个多月来最完整的阵容迎战北京队,同时也希望我们在主场有好的表现回馈球迷。其实开赛前对比赛的胜负和名次的要求没有考虑太多,队员在场上都很拼,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双方队员用精彩地表现回报了现场的观众,正如李指导所说,这场比赛没有失败者。我们共同演绎了一场经典、精彩地决赛。谢谢!          

(图/文  赵飞  江苏正荣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