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负上海 辛春生:输在年轻

山东男排负上海 辛春生:输在年轻

2015-02-01 中国排协

  2015年2月1日,山东男排与上海男排在莱芜综合体育馆进行第一场决赛的厮杀。最终,山东男排以1-3不敌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分别进行了点评。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上海男排总体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也对今天这场比赛做了困难准备,山东队也是第一次进入决赛,实力也是非常充足。我们今天对主要队员的布防做的比较好,第二第四局辛导也是采取了主动换人的一个措施,所以我们对贺宁宁的布防做的不是充分,希望下场我们再接再厉。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双方都把自己的最佳状态表现出来了。山东队今天输球主要是输在年轻上,特别是第四局的技术求把握的不是很好,也是经验的欠缺。特别是第一局吧,对方节奏的变化给了山东队一个措手不及,年轻队员的冲劲很足,但是应变能力还是比较差,以至于我们大比分落后以后,队员的技术都发挥失常。还好我们在第二局抓的不错,非常可惜第四局,我们会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摄影 蒋慧 时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