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江苏 李牧:充分调动现有能力

北京男排胜江苏 李牧:充分调动现有能力

2015-01-29 中国排协

  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19:30,361°中国男排联赛(2014-2015)男排三、四名决赛第一场在北京汽车光彩赛区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主场3比0完胜江苏正荣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今天队伍充分调动了现有的能力,拿出了所具有的状态,队员尽了全力,整场比赛保持了一个良好的心态,去拼对手。江苏队今年阵容整齐,年轻队员进步较快,我们没有绝对实力。三四名比赛客场将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会努力发挥应有的水平。今年主场我们输多胜少,不是令大家很满意,深表歉意。明年我们将重新调整,力争打得更好,回报球迷。

  江苏正荣男排主教练卢卫中:祝贺北汽队获得三四名之争的首场胜利。今天虽然输球,但是对队员的发挥基本满意。虽然不是很激烈的比赛,但是队员还是得到了锻炼。回到主场,我们将会打得更加自信,抱着冲击北京、向北京学习的态度,没有任何压力,全力打好后面比赛。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