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中国男排联赛资格赛召开组委会技术会议

中国男排联赛资格赛召开组委会技术会议

2015-01-27 中国排协

  漯河刚刚完成中国女排联赛(2014-2015)资格赛的组织工作,又将迎来男排联赛资格赛。1月26日下午,中国男排联赛(2014-2015)资格赛组委会、技术会议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新闻中心举行。赛区组委会副主任、河南省排球协会秘书长、大赛技术主任程慎修,赛区组委会副主任、漯河市体育局副局长麻玉田,赛区组委会副主任、漯河市体育中心主任付会强,管委会主任兼裁判主任刘西南,仲裁主任梁健,各运动队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和组委会各工作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麻玉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赛区的筹备情况,付会强主持组委会。组委会结束后刘西南主持召开了技术会议。麻玉田受漯河赛区组委会主任、漯河市政府市长曹存正和执行主任、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的委托,代表漯河市政府欢迎远道而来嘉宾,并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漯河排球事业发展的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局和排球界的人士。麻玉田强调,漯河将一如既往地按照“有特色、高水平”的要求,全力以赴,精心筹备,创造好环境,当好东道主,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确保本次排坛盛会顺利举行,为推动我国排球运动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资格赛由中国排球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省体育局和漯河市体育局承办,比赛于1月16日开幕,共有湖北、天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江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7支队伍参赛,竞赛办法同女排资格赛一样,比赛共进行7轮21场。

文/图  漯河赛区  张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