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北京 沈琼:不断提高打好决赛

上海男排胜北京 沈琼:不断提高打好决赛

2015-01-22 中国排协

  2015年1月22日19:30,361°中国男排联赛半决赛的比赛在上赛季冠、亚军两支强队之间展开,最终上海队3:0完胜北京队抢得决赛入场券。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首先祝贺上海队进入决赛。今天两支队伍的表现都很好,现场的比赛气氛很热烈,球迷不断为双方球员加油,排球联赛就是要让表现最好的队伍进入决赛。北京队今天的比赛竭尽全力,所有的队员都很努力,但在临场的各个技术环节我们都处于下风。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能够赢得比赛进入决赛很开心。北京队是一支强队,也是我们的老对手,赛前我们做了很多准备。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比较好的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要求,希望队员通过每一场与强队交手的锻炼机会不断提高,打好决赛。

(文/摄 上海赛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