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胜江苏 辛春生:打的非常坚决

山东男排胜江苏 辛春生:打的非常坚决

2015-01-22 中国排协

  2015年1月22日,山东男排与江苏男排在莱芜综合体育馆进行半决赛的厮杀。最终,山东男排以3-0战胜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分别进行了点评。

  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首先祝贺山东队挺进决赛。今天我们的年轻队员也尽力了,我们两场比赛根本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这是也是我们两负山东队的主要原因,这也是我们和山东队的真实水平,山东队今天发挥的很好,预祝山东队能走的更远,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非常高兴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正常比赛运动员都基本贯彻了我们准备会的部署,打的非常坚决,发球失误非常多,但是发球效果还是非常成功的,江苏的小将给我们的冲击力很大,同时也预祝江苏队在三、四的角逐中取得好成绩。                    

(文/摄影  蒋 慧  时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