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胜北京 辛春生:进入半决赛状态

山东男排胜北京 辛春生:进入半决赛状态

2015-01-15 中国排协

  2014年1月15日,山东男排与北京男排第二阶段比赛在莱芜综合体育馆举行。最终,山东男排以3-0完胜北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分别进行了点评。

  北京队主教练李牧:我们准备了三天打这场比赛,我觉得队员竭尽全力去打了。我们抱着冲击队员的心态去打,保证环节上粗糙了一点,有很多球没把握住,但是这种拼劲还是做得不错,尤其是几个年轻的小队员。第三局还是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我们还是好好总结,把下面的比赛打好。

  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非常高兴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北京队在雪藏了六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我们也打的非常不易。前两局北京队的小将给我们的冲击力很大,他们的拦网、发球都打的有声有色。今天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整个联赛在主场打的最好的一次,队员也提前进入了半决赛的状态,对接下来的比赛是个好兆头。   

(文/摄影  蒋 慧  时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