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负江苏 滕茂民:整体实力不足

福建男排负江苏 滕茂民:整体实力不足

2015-01-15 中国排协

  15日晚间,2014-2015赛季361°中国男排联赛进行第18轮的较量。志在锻炼队伍的福建师大男排在主场福建师大体育馆0比3不敌已经获得四强席位的江苏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师大男排主教练滕茂民:到了后三场比赛,我们就是锻炼队伍了,希望年轻队员随着比赛场次的增加有所进步。但这是集体项目,各方面的原因造成各个位置上的变化,好在我们的队员还是比较努力。技术、经验等很多因素造成的,总体说就是整体实力还不够,我们没能打到上赛季的成绩(第六),没达到预期目的。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我们和福建队算是“兄弟”队伍了,上个周期有多个球员交流到福建。这次队伍中,刘向东、夏金2位球员就是此前在福建打球的,感谢他们的培养。这个赛季,江苏队比较幸运进入了前四,队员的竞技状态都起来了,为后面的半决赛、决赛做准备。我们今天在发接环节上优势比较大,所以能赢下比赛。  

(文/图 福建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