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负八一 傅军:接发环节有缺失

四川男排负八一 傅军:接发环节有缺失

2015-01-15 中国排协

  361°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十八轮四川男排主场迎战八一男排的比赛15日下午在四川省资阳市体育馆举行,经过五局苦战,四川队以2-3不敌八一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队主教练李海运:今天双方都很努力,比赛打得很精彩。我们的队员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奋起直追,不放弃每一个球每一分,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都能相互鼓励,这是我们今天赢球的关键。当然,我们的队员今天自身失误也比较多,起伏大,主要是因为球队正在磨练新阵容,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问题,回去后我们将有针对性的训练,加强新阵容的磨合。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首先,祝贺八一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的队员在本场比赛已经拼尽了全力,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到了联赛的后程,我们面对的困难多,伤病多,但本场比赛我们赛前动员很足。本场失利是因为我们在技术环节上有所欠缺,在接发球方面做得还不够。资阳是我们的福地,今天很遗憾没能赢下最后一场球,感谢资阳球迷一直以来对我们球队的支持和鼓励。                 

文/图 四川资阳赛区新闻官 曾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