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胜河南 傅军:外援回归提升士气

四川男排胜河南 傅军:外援回归提升士气

2015-01-11 中国排协

  361°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十七轮四川男排主场迎战河南男排比赛在四川省资阳市体育馆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四川队以3-0完胜河南队。赛后,双方主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队主教练梁杰:首先,祝贺四川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球队整体打得不好,一传和一攻状态不稳定,特别是后两局比赛,队员们完全没有找到比赛节奏。现在球队里有几个主力都有伤,今天抱着让年轻队员上去冲一冲的想法,但效果不好。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今天,河南队开局对我们的冲击很强,拦网很出色,但队员们没有畏惧,敢打敢拼。外援博丹的回归对整个球队士气的提升起了很好的作用。队员们也很好的贯彻了赛前准备会上的战术布置,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通过全队默契的配合,打出了气势,各环节也做得很到位,才赢下了本场比赛。      

文/图 四川资阳赛区新闻官 曾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