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负山东 李牧:对方快变防不胜防

北京男排负山东 李牧:对方快变防不胜防

2015-01-08 中国排协

  2015年1月8日星期四19:30,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男排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主场2比3惜败于山东众彩CVG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队员非常辛苦,他们连续作战,克服了疲劳和压力,确实很不容易。山东队是高水平队伍,他们快速多变,一次攻让我们防不胜防。我们一直把山东队放得很高,抱着冲击对手的态度来打这场比赛,即使输球也不能输人,三四局我们在非常被动的情况下顶了下来。希望队员能够及时调整,拼下后面的比赛。

  山东众彩CVG男排主教练辛春生:今天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双方都非常努力,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前两局我们在拦防攻上表现不错,后来在北京队冲击下,给北京队反击的机会。感谢队员在第五局很快调整过来,整场比赛贯彻了赛前的布置,实现了客场战胜北京。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