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负上海 梁杰:防反做的不够好

河南男排负上海 梁杰:防反做的不够好

2015-01-08 中国排协

  1月8日,361°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十六轮,河南天冠男排主场0比3不敌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很高兴今天能赢得比赛,今天河南队第一局打得不错,后来打的可能有些不稳定。谢谢大家。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很高兴今天赢得比赛,河南队是历史强队,但现在有些老队员伤病困扰了河南队的整体实力,希望以后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感谢各位球迷,祝贺上海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上海男排一直是排坛的劲旅,水平比较高,今天我们发挥的也不太好,我们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打这场比赛的。谢谢大家。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上海男排实力水平在我们之上,特别的两名外援都是国际级的,这场比赛我们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打的,今天的防反做的不太好,以后我们向上海队多多学习。谢谢大家。

(文/摄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