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胜福建 李海运:整体发挥应有水平

八一男排胜福建 李海运:整体发挥应有水平

2015-01-04 中国排协

  1月4日下午16:00,361°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15轮第87场比赛在淮北体育馆结束,八一恒邦男排主场以3:0战胜福建师范大学男排。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师范大学主教练滕茂民:祝贺八一恒邦男排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今天的比赛福建师范大学男排未能发挥正常水平,一传、二传等环节出现了较大问题,需要进一步总结提高。

  八一恒邦男排主教练李海运:今天比赛八一恒邦男排整体上发挥出了应有水平,虽然第二局比赛福建男排对我们造成了很大冲击,由于及时进行了人员调整,最终控制上场上局势。前段时间,由于队伍新老交替和伤病的影响,比赛中八一恒邦男排发挥很不稳定、起伏大,随着联赛的深入,队伍的磨合会越来越好,我们会打好接下去的每一场比赛。

(文/图 淮北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