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负上海 李牧:状态不理想

北京男排负上海 李牧:状态不理想

2015-01-04 中国排协

  2015年1月4日星期日16:00,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男排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主场2比3惜败于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今天双方队伍的状态都不是太好。我们今年主场比赛总是磕磕绊绊,大家的心理状态、技术状态都不理想,队员虽然想打好,但力不从心。今天比赛打到后面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队伍没能顶住,我们是一支靠作风和意志品质打球的队伍,否则将丢掉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很高兴拿下这场艰苦的比赛,二传调整后,能赢下上届冠军队确实不易。我们在后两局在人员上作出了调整、变阵,技战术打出来上海队原有的配合,使北汽不太适应。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