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负四川 梁杰:拦防做的不够好

河南男排负四川 梁杰:拦防做的不够好

2015-01-04 中国排协

  河南男排负四川   

  梁杰:拦防做的不够好。

  1月4日,361°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十五轮,河南天冠男排主场2比3负四川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各位媒体大家好,今天的比赛波澜起伏,我们从开局一直处于被动局面,在0比2落后的时候队员的心态调整不太好。河南队的确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抑制了我们的外援,导致我们的外援发挥不太好。让我欣慰的是在落后的困难情况下队员们没有放弃,打的比较顽强,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比赛输了,特别是从比赛开始四川队的发球对我们的一传冲击很大,前两局赢在拦防和对方的失误,后边的三局没有打好,主要还是一攻到后期没有打好。一攻打的不顺的情况下,一传又没有太大的保证,抓拦防的精力投入的就差一些,这点我们回去再总结。                     

(文/摄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