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胜河北 隋盛胜:年轻队员表现不错

辽宁男排胜河北 隋盛胜:年轻队员表现不错

2015-01-01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1日,361°中国男排联赛全面打响,辽宁男排坐镇主场辽化体育馆迎来了河北男排的挑战。最终辽宁队发挥出色以3:0战胜了对手,拿下比赛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河北队主教练王彬:今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两支队伍来说,在排名上都无关紧要了。辽宁队已经打进前十名了,我们队后边还有一个保级战,再加上伤病的原因,有几个主力队员可以调整一下,锻炼一下年轻队员,年轻队员打得比较紧,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首先给球迷朋友和现场的朋友拜个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今天的比赛是辽宁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2015年的首场比赛。今天的比赛结果对于双方意义不大,多以都派上了年轻队员,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我觉得还不错。整个一个赛季,我们现有的队员表现我都很满意。

(文/ 辽宁赛区新闻官 张继宇)